|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迈众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川源水泵, 丹泉水泵, 派斯特PAN..., 桑德斯SON..., 空调泵, 潜水排污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厦门风冷模块机组(模块三联供)
厦门风冷模块机组(模块三联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6厦门风冷模块机组(模块三联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4 21:19
  询价
详细信息

“厦门风冷模块机组(模块三联供)”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空调功率: 138kw 变频/定频: 定频空调
制热/制冷: 水冷/水暖 杀菌类型: VP-过滤网
能效标准: 二级 控制方式: 微电脑式
型号: Pasrw500s 规格: 2180*1080*2060
商标: 芬尼克兹 包装: 木箱

“厦门风冷模块机组(模块三联供)”详细介绍

  风冷模块机组(厦门制冷+热水+采暖热泵、福建制冷+热水+采暖热泵、泉州制冷+热水+采暖热泵、漳州制冷+热水+采暖热泵、龙岩制冷+热水+采暖热泵)

PNHIX模块三联供系列机组同时具备制冷、制热、供热水三种功能,在制冷+热水运行模式下,可实现冷凝废热的全部回收,节能效果显著,综合能效比高达7.5,配合超级模块系列,适用于酒店、医院、大学、会所等既需要制冷、供暖又需要生活热水的场所,既节约了初投资又降低了运行费用。

应用范围:非常适合酒店、会所、度假村、疗养院、商业中心、办公大厦等商业公共场所使用。

产品特点

◆多重功能同时具备供冷、供暖、供热水三种功能,在制冷+热水运行模式下,可实现冷凝废热的全部回收,初投资和运行费用比传统空调+热水器系统节省10%以上。

◆全热回收技术在夏季制冷运行时,通过全热回收技术将原来排放至环境中的热量全部回收,用来加热生活用水,既缓解了热岛效应又降低制冷运行的电费支出。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专利喷淋冷却装置加装喷淋冷却装置的机组在环境温度超过设定值时,自动启动喷淋装置,进行喷淋冷却,此时机组的制冷能效比最高可达3.8,超过国家节能认证1级能效标准,可有效地降低制冷运行的电费支出。即使气温高达50℃,机组也能安全稳定运行。

◆稳定可靠全新的系统设计,克服了传统回收系统回路长、回油困难的缺点,配合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及专利技术高效换热器,制冷、制热更加强劲,机组运行稳定可靠。

◆智能控制采用新款智能控制器,可根据需求变化自动调节水温,配合中文点阵液晶线控制器,操作简单易用。选配PLC集中控制,可实现多模块联机集中控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